Yoco-六君

旧番博爱党!
LL教徒一枚,主推★凛★
cos小透明 半个音游爱好者

—— 【堀鹿】公主梦 (上)

※首次写堀鹿同人啊!好紧张!

※这是对8话女装梗后续的脑洞,有些大,大体是上下两部分

※有OOC,请谨慎食用!格式什么可能有些乱...


0.

       每个人心里都埋藏着变为受人宠爱,集万千光芒于一身的公主梦想。


1.

       这样认为的浪漫学园王子鹿岛游一点儿都不为自己在帮助敬爱的前辈实现愿望的道路上受点儿挫折而气馁,反倒越发坚信前辈的暴力相向只是一种遮掩,掩饰他秘密被人知晓的羞恼情绪。看着脸上粘着各式胶布,还散发愉悦光芒的好友,御子柴実琴有些无奈,问道:“你今天又做了什么惹前辈生气的事情吗?”“才没有呢,他只是羞恼而已。”鹿岛用轻快的口气回答着,一想到前辈的真实心情只被自己一人觉察到,一股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油然而生,“毕竟前辈的愿望要由我来帮他实现。”到底是怎样宏大的愿望啊,面对瞬间王子化的鹿岛,御子柴这样想着。


2.

    “我是不是被鹿岛彻底讨厌了呢。”平时威信感爆棚的浪漫学园戏剧社社长堀政行现在正用交叠的双手支着额头,“诶?”绑着可爱波点缎带的涂黑助手佐仓千代从工作中抬起了头,“前辈为什么这么说啊?”身高190公分的少女漫画家野崎梅太郎也向他投去询问的目光。“自从上次那套搭配超赞的衣服之后,我的柜子里又陆续出现了白色蕾丝袖衫,黄色绣花小外套,米色多层裙,同色系的纱质拖尾…”堀的脸色越发凝重,佐仓和野崎脑后的黑线也越发密集,“今天直接是装不进柜子的浅蓝色长柄小洋伞,那家伙…”低沉的声调预示着暴风雨即将扑面而来,“前辈!”佐仓担忧地看着出于爆发边缘的堀,“果然超有品,不愧是我看上的台柱。”什么嘛!前辈你一脸欣慰的表情是闹哪样啊!佐仓在心里咆哮着,但是,“为什么鹿岛君老是给前辈送女装呢?”“不仅如此,在选角的会议上还多次推荐我演公主,这么针对我,不是被讨厌的直接证明吗?”联想到自己平日里对鹿岛的拳打脚踢,貌似自己不被对方讨厌才不正常吧,虽然她的举动十分欠收拾,但她毕竟是女孩子啊…诶?为什么自己对她是女孩子,总是后知后觉呢?

      

      “我认为鹿岛君不是讨厌前辈呢,这其中应该有什么误会。”佐仓手点下巴做思考状,闻言,堀也将思绪拉回方桌前,“说说看理由呢。”“因为鹿岛君说过要做前辈心中最可爱的后辈!”“哈!?”最可爱的…后辈?那家伙平时的表现跟可爱完全搭不上边吧,用可恶来形容还差不多,“佐仓,你确定没有听错吗?”“这么说来,我也听鹿岛说过类似的话。”一直未参与讨论的野崎突然开口,“她不是有一次直冲过来问学长你,我和她谁更可爱来着吗?”经野崎提醒,一些模糊零碎的画面在堀的脑中拼凑起来,“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可是…”“送女装的行为与做最可爱后辈的决心完全是背道而驰的!”佐仓和野崎异口同声地说出了重点。


3.

       迈着稳健的步伐,御子柴走进了教室,跟熟悉的同学道过早安,便径直走向座位,瞅向邻座的好友,她正聚精会神地翻阅最新的女装杂志。这是这个月的第几本了啊…御子柴在心里默默计算着,“啊,御子柴你来了,我正有问题想问你呢!”鹿岛转身将手中的杂志递到他面前,修长的手指指着上面一双白色高跟鞋问:“你觉得米色多层裙配白色高跟鞋好还是同色系的鞋子合适呢?”“哎?依我看的话,白色这双就很好,同色系的鞋子反而会让人觉得在搭配上没有亮点呢。”“我也是这么想的,那就决定是这双了。”鹿岛转回身,拿出手机查阅起来,留下御子柴在那里若有所思。她最近看女装的次数也太频繁了,而且还是优雅的公主系风格居多耶,难不成…御子柴的脸色变得异常惊恐,这家伙是要抛下自己奔向广阔无垠的少女世界了吗!?等等,不对,她本来就是女孩子啊,即使长相再怎么英俊,再怎么会说讨女孩子欢心的话,她的性别仍旧是女,只要是女孩子,就会想变成公主的。这样想着的他放下了恐惧,反倒为友人的转变勾起淡淡的笑容。


4.

       午休时分,受堀前辈嘱托来探查鹿岛情况的佐仓来到2-G班,在门外张望了半天,并未发现那抹帅气的身影,失望地叹了口气,欲离开时,她看到御子柴从走廊的尽头走来,也许小御御会知道一些呢!抱着如此想法的佐仓朝御子柴跑去,“小御御!小御御!”“不要叫我小御御啦!”御子柴难为情地对眼前的少女说道,“害羞的毛病还是一点儿长进都没有啊。”佐仓笑着说,“啰嗦!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不会只是为了喊我几声吧。“你觉得鹿岛君最近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奇怪的地方?”御子柴不解地看向佐仓,“就是不同于往常的行为之类的。”佐仓补充道,“嗯,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白天照常被女孩子们簇拥,说些令人害羞的话,社活时间照样会迟到,依旧被学长暴力迎接,非要说哪里奇怪的话,就是这个月看女装杂志的次数比较多吧。”“女装…杂志?”听到某个关键词的佐仓为之一振,面露惧色,“嗯,今早还问我米色多层裙配白色高跟鞋合适还是同色系的鞋子合适这种问题。”“白色高跟鞋!?”佐仓已经预见不久后会安静躺在堀前辈柜子里等待被他发现的东西是什么了。看到佐仓布满阴云的脸,御子柴很疑惑,她的反应怎么比自己还夸张,“鹿岛看女装有这么恐怖吗?好得她也是女孩子啊。”“我当然知道这些啦!”佐仓双手握拳举在胸前朝御子柴大喊,“只是…”刚刚还底气十足的她瞬间转入消沉状态,“鹿岛君根本不是为了打扮自己啊…”“啊?”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御子柴了解到了堀前辈对开衣柜正确方式的无限探求,“原…原来如此,前辈他真是辛苦。”御子柴用手撑着额头,“亏我还以为她是公主梦萌发,要变得稍微女性化一点儿了呢。”怎么看鹿岛君现在都只会有王子梦呀,佐仓在心里喊道,“所以小御御你也不清楚原因喽?”“不知道。”御子柴无奈地耸了下肩膀,“不过,说到前辈,鹿岛几天前还信誓旦旦地说要帮助前辈实现愿望,这才几天就改换恶作剧了啊。”


评论(3)
热度(14)
返回顶部
©Yoco-六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