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co-六君

旧番博爱党!
LL教徒一枚,主推★凛★
cos小透明 半个音游爱好者

—— 【堀鹿】公主梦(下)

※首篇堀鹿文~能够完结很开心~【泥垢】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ooc有...


5.

       野崎家的客厅,依如昨日,堀、佐仓、野崎三人围坐在方桌前,在绘制漫画原稿的同时,分享佐仓今日收集的情报继续着昨日的讨论。“学长,你是不是有特殊的,关于女装方面的愿望呢?”野崎一本正经地总结说,“我才没有那么糟糕的愿望。”堀快速地否定了野崎的猜想,“那前辈有没有妹妹呢?”佐仓问道,“没有,我只有个上高中的弟弟,佐仓你是想到什么了吗?”堀反问道,“因为御子柴以为鹿岛君关注女装是由于公主梦,我就在想成为可爱的小公主是每个女孩子小时候都会有的憧憬,说不准鹿岛君是想替前辈帮妹妹实现公主梦来着。”佐仓解释着,“那学长有没有想成为公主的想法呢?”野琦再次一本正经地发问,“请你不要再往那方面想了。”堀瞪了眼野崎,“并不是那样的,学长!我现在是以女人心代言人的男人身份在分析鹿岛的情况。”他边说边将要点写在纸上,“你们看,鹿岛想做学长心中最可爱的后辈,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就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在学长心中的地位,那帮助学长实现一个愿望不就是最好的途径吗?”听着野崎严谨的分析,堀和佐仓连连点头,“再联系公主风格的女装这一点,鹿岛她应该认为学长你有个类似公主梦的愿望吧。”野崎君真不愧是知名的少女漫画家!佐仓眼里亮起倾慕的光芒,“所以学长你不用不好意思的,大胆地说出对于公主…”“我对公主什么的根本没有抱有过丝毫的幻想!”哈哈,虽然是知名的但不是很成熟的…

     

     “总之,今天很感谢你们俩了,为了我的问题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堀抱歉地说着,“才没有呢!前辈赶紧解开鹿岛君的误会才是要事!”佐仓说,野崎补充:“是啊,不能让学长的形象继续崩坏了。”“我知道了,那我先告辞了。”“辛苦了!”两人对着堀离开的背影说道。


       独自走在回家路上的堀,脑子里闪过的全是名为鹿岛游的生物,她开心的样子,希望被自己夸奖时的期待眼神,舞台上夺人眼球的飒爽英姿…“那家伙,真是麻烦死了。”


6.

       太阳西落,白日热闹喧嚣的浪漫学园此时沉浸在红色的霞光中,安静地等待着夜幕的来临。


       原本空无一人的走廊因鹿岛的出现而打破沉寂,提着粉色礼品袋的她行至戏剧社教室前,确定四下无人后悄悄地打开教室的门,走到标有“堀政行”字样的柜子前,熟练地开锁,取出礼品袋里装着的白色高跟鞋,面带微笑地将它放进柜子里,然后拿出写有美好祝福的卡片摆在鞋子旁,轻合手掌笑着呢喃:“这样就完美了,前辈一定会喜欢的~”“我为什么要喜欢女装啊。”熟悉的低沉男音,鹿岛灿烂的笑容瞬间定格,“堀…堀前辈…”僵硬地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堀眉头紧皱的脸,给人严肃感的下垂眼因主人愤怒的情绪比平时更具杀伤力。


      被这样看着的鹿岛心里有点儿慌,“前辈,还没有走啊?”试探性地发问,“嗯。”堀几乎秒答的速度使鹿岛更加确信——前辈很生气。顺利逃脱的机率很低,自己先道歉的话应该还有得救,可是,我并没有做什么错事啊!“鹿岛,无厘头的恶作剧也该停止了。”恶…恶作剧?前辈难道一直认为我这是恶作剧吗?“才不是恶作剧呢!我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前辈实现心愿!”铿锵有力的回复加上琥珀色瞳孔里投射出的坚定,让堀有些惊讶,这家伙想帮助自己的心意是真真实实的,只是…“你从哪里看出我对女装或者公主之类的抱有强烈执念的啊!”


     “前辈不是很反感围着我的女孩子演女主角吗,每次都很生气地赶走她们。”“那是因为她们在会阻碍社团活动啊!你没发现她们一出现社活会无缘无故地增多吗!”好像是这样的耶,鹿岛感到些许愧疚,在加重了其他社员社活方面。“那我找前辈对戏时,读女主角的词感动到落泪不是因为前辈的少女心得到了满足而超开心的表现吗?”听到鹿岛如此神奇的理由,堀差点儿吐血,她的脑回路是有多迂回啊!才能把事情误解成这样!“我是为整天迟到,逃社活的你突然拿出干劲感到欣慰啊,混蛋!到底是什么让你对我产生了这种扭曲的想法啊!”面对堀强硬的口气,鹿岛产生了一种微妙的错觉,前辈他好像根本不是羞恼耶…完全是懊恼!是我让前辈,这么烦恼的吗…“因为前辈会看少女漫画,所以我以为前辈是想成为受宠的公主…”渐渐变小的声音让堀意外,糟糕,我的态度是不是太…差了?明明想心平气和地说话,可看到她踩雷区还毫无畏惧的模样就条件反射地——想骂她!


       但是,现在的鹿岛褪去了顽劣的外衣,眼底的坚定被失望取代,愁容攀上她俊俏的脸,窗外射来的斜晖更为她营造了忧愁的氛围。这样子的鹿岛游,堀政行根本开不了口骂她。


       此刻的鹿岛很忐忑,前辈的沉默,她捉摸不透,又不敢贸然地说下去。如果说错了,前辈又生气怎么办!前辈该不会讨厌我了吧…一定是讨厌我了,所以不想搭理我了!越想越绝望的鹿岛直接扑向了堀。还沉醉在欣赏她颜值里的堀被对方紧紧地抱在怀里,突如其来的柔软使他意识到即使看得再怎么平坦,她还是有的…“快放开我,鹿岛!”堀挣扎着说,“不要,放手的话堀前辈就回不来了!”略带哭腔的嗓音令堀震惊,她怎么就哭了!“我为惹前辈生气的事情道歉!前辈对不起!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但不要不理我啊!”绝对不能让她知道我是看呆了。“前辈心中最可爱的后辈不是我,也敌不过前辈不理我使我难受,堀前辈不理我了是这世界上最最,最让我难受的事情了!”


       一阵强劲的电流刺激着堀的心脏,怒气随着它逐渐地散去,原本想要推开她的手转而抚上她的头,温柔地说:“笨蛋,我没有什么公主梦,也不是因为它去看少女漫画的,以后别给我再胡思乱想了。”前辈温润如水的腔调配合上手掌轻柔地安抚,让鹿岛感受到不同于往日“迎接”的宠爱,这样的前辈…我也好喜欢啊~“前辈,你不生气了吗?”鹿岛松开手看着堀,“不生气了。”“也不会不理我喽?”“嗯。”“太好了!”满心欢喜的鹿岛破涕为笑,兴奋地张开双臂将眼前娇小的前辈举高。


     “鹿岛!你快给我住手!不要转圈啊!混蛋!”


7.

     “前辈好过分呐!不是不生气了吗?为什么还要打我。”摸着贴着胶布的脸颊,鹿岛一脸委屈。走在她前面的堀说道:“因为你欠收拾。”好伤心!鹿岛失落地低下头,不行,这样是不行的,一定要做点儿什么来挽回自己在前辈心中的地位,不然,最可爱后辈的宝座真的会被野崎抢走!“前辈,真的没有什么我可以帮你实现的愿望吗?”


       怎么还在纠结这件事啊…堀无奈地扶额,算了,给她随便说一个吧,不然真的没完没了了…“你能遵守社团纪律,每天按时来教室,认真完成社活不捣乱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唉?这么简单吗?”身后的人用诧异的口气说着。这么简单你倒是给我好好做啊!堀在心里吐槽,“那你能够实现吗?”“放心吧前辈,我一定会好好完成的!”鹿岛右手握拳自信满满地回答。没想到堀前辈的愿望都是跟我有关的,我果然是前辈心中最可爱的后辈啊~


8.

       每个人心里都埋藏着变为受人宠爱的,集万千光芒于一身的公主梦想。

       这样认为的浪漫学园王子鹿岛游其实最有公主梦,因为她总想被自己喜欢的前辈宠爱。

    “鹿岛!你又给我翘社活!昨天不是还答应得有模有样吗!”“被前辈迎接才能体现我在前辈心目中的重要性~”喜闻乐见的戏剧社日常依旧上演着…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Yoco-六君 | Powered by LOFTER